邻水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关于公布文旅市场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问题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6-30 17:40:49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的指示精神,维护邻水县文旅市场秩序,切实保障广大老年群体的合法权益,即日起至11月1日,邻水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将在全县文化和旅游市场领域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依法整治涉老旅游、艺术品经营等领域涉诈问题。现将文旅市场领域养老诈骗线索举报事项公布如下:


  一、举报内容


  1.打着“老年旅游”等幌子,以“免费旅游”“储值投资”“消费返利旅游”“赠送礼物”等方式诱骗老年人预交高额费用的行为。


  2.打着“文化艺术品交易”等幌子,用无实物交割、固定利息返现、承诺代销、约定回购等方式诱骗老年人投资以及其他涉老艺术品经营涉诈的行为。


  二、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


  0826—3222019(邻水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0826—3262918(邻水县专项办)


  受理电话时间:


  工作日8:30-12:00,15:00-18:30(夏令时);


  工作日8:30-12:00,14:30-18:00(冬令时)。


  2.举报电子邮箱:535936033@qq.com


  3.举报信件邮寄地址:邻水县鼎屏镇文庙巷29号(邻水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4.线上举报平台:中央政法委12337智能举报平台


  (http://yjfk.12337.gov.cn/#/)


  三、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对所举报内容真实性负责,配合处置部门做好调查工作,捏造事实或诬告陷害的依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处置部门依法为举报人的真实姓名、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等保密。


  特此公告。


  邻水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2年6月27日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