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第三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暨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召开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2-13 15:19:23 】 【 来源:”广安政法“

  12月9日上午,广安市第三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暨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泽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钟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第三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议精神和中、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今年全市平安建设考评工作,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华蓥市、邻水县作交流发言。

  

image.png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完成常态化扫黑除恶年度工作任务,强化组织保障、聚焦源头治理、严格深挖彻查、确保标本兼治,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上出实招,在遏制黑恶势力蔓延上动实锤,在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上下实功,在持续推进常治长效上见实效,推动全市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走深走实;要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长效常治,持续发力巩固深化专项行动成效,不断完善责任落实、线索核查、依法打击、行业治理、宣传教育、考核评价“六大长效机制”,助力更高水平的平安广安、法治广安建设,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市中级法院院长胡旭东、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军参加会议。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