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县举办政法系统“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总结汇报演出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1-10 12:27:37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2023年1月9日,由中共武胜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武胜县政法各单位及县消防救援大队协办,政法干警和消防队员参演的“向人民汇报”——武胜县政法系统“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总结汇报演出在武胜县会展中心大礼堂举行。


QQ截图20230110152537.jpg


  受邀观看本次演出的有: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汤华钧,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廖强,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蒋仁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孙永红, 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苟兴全,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雷,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宋隆治,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荣小勇;武胜县委书记谭云,武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俊楠,以及在家全体县级领导,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政法干警代表,消防救援人员代表,网格员代表等。


  本次演出分为“热血铸忠诚”“铁肩担使命”“为民守初心”三个篇章。演出活动以武胜县委政法委表演的大型歌舞《鼓舞中华》拉开序幕,随后由武胜县消防救援大队表演的《蓝焰先锋》、武胜县人民检察院表演的情景剧《嘉陵江畔的检察蓝》、武胜县司法局演唱的《战斗吧!司法行政青年》、武胜县人民法院表演的舞蹈《整卷少女》、武胜县公安局表演的《锋刃》、武胜县综治中心表演的小品《管家格格》等10个各具特色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出最后在武胜县公安局表演的大型歌舞《盛世花开》优美旋律中完美收官。


  演出中,武胜县委书记谭云,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俊楠分别为武胜县首捧“长安杯”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image.png


  演出活动的主题为“向人民汇报”,旨在展现全县政法系统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新成绩;展现全县政法干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新风采;展示全县政法队伍建设的新成效,向党和人民汇报!


  新时期,武胜政法系统将始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把握贯彻各项精神落地落实,巩固深化“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行动和政法队伍“形象建设专题年”活动成果,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武胜政法铁军,为武胜加快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重要增长极提供坚强政法保障。(武胜县委政法委  杨传伟 雷霜)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