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唐浩恩:护航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2-23 10:05:15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广安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政法工作,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市政法队伍成绩,围绕夺取安全稳定、提升平安质效、服务中心大局、守护公平正义、锻造过硬铁军提出了工作要求,指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和2022年政法工作前进方向、发展路径。


image.png


  2022年,全县公安机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公安工作会议决策部署,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为保证,以“磐石”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力锻造“五优警队”,坚决守住“六条底线”,做到“三个确保”,全力勇争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在安和稳上下功夫。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严打违法犯罪,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管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监所安全监管、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坚决守护公共安全,为全县人民创造平安、美丽的社会环境。


  二是在实和新上下功夫。做实基础工作,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建强基层派出所、建强智慧警务,有效支撑实战,服务发展,增强群众安全感。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管理审批服务,推动“一网通办、川渝通办、异地办理”全面落地让群众享受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努力创新创造,持续擦亮公安党建、打击犯罪、车管服务、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公安品牌,提升岳池公安影响力。


  三是在严和优上下工夫。坚持政治建警,加强党支部建设,强化政治锻炼和政治轮训,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好执行力。坚持从严治警,以“三项体检”为载体,全面抓好日常警示教育,常态整治顽瘴痼疾,推动全警永葆廉洁之气。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全警实战训练、人才建设,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打造一支勇敢、智慧、团结的“狼性”铁军,培养一支温暖、善良、正义的银城卫士。


编辑:满新液

广安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737299 |

蜀ICP备18019173号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二段303号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