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积极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法治宣传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3-01 17:57:25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连日来,广安市前锋区司法局以迎接中央评估验收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工作为契机,积极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法治宣传。


图片1.png


  活动开展前,该局召开局党组会、专题会就活动宣传内容、宣传形式、责任分工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并印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应知应会知识明白纸和相应宣传册与宣传品、制作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宣传展板,利用局机关、各司法所LED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同时利用微信工作群、入户走访等形式,在社区矫正对象、安置帮教对象中广泛宣传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图片2.png


  2月28日,在前锋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集中宣传活动中,该局普法工作者和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积极为现场群众发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应知应会知识明白纸、民法典、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法律宣传单和法治宣传围裙,并耐心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对于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了解和法治意识。

  

  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发挥普法工作牵头抓总作用,积极依托各种普法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法治宣传,通过宣传真正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深植于人民群众内心,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前锋提高有力的法治保障。

  

  (周君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