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蓥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推进会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3-23 16:20:45 】 【 来源:“华蓥市委政法委员会”

  3月22日,华蓥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推进会。华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懋主持会议,市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360截图20230323161956170.jpg


  会上,进一步解读了《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办法》《四川省区域特色工作指引》,对做好试点验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要清醒。各乡镇(街道)、市级各责任单位要认识到验收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明确时间节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单位一把手作为第一迎检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共同参与的迎检工作小组,切实加强对验收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二是业务要娴熟。各单位要对照《验收办法》,全面梳理自查,掌握变化指标,找出短板弱项,完善佐证资料链条,统一资料归档格式,打造好迎检点位,落实相关责任人,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确保验收中各项指标不失分。三是指导要精准。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要牵头揽总,督导辖区内各村(社区)的迎检准备情况;各市级部门要成立专项督导组,对本行业的点位进行专项督导,要以行业专家的角度深入一线督导乡镇(街道)、村(社区)做好现场点准备,市平安办已联合绩效办成立了专门的督导组对各单位、各乡镇、各村进行全覆盖的督导,倒逼责任落实,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