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迎检工作推进会议
www.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4-11 09:37:12 】 【 来源:“政法好声音”

  4月8日,广安区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迎检工作推进会议。广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和政法委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目前广安区迎检准备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全面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迎检作了工作要求。

  

image.png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务必高度重视。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做好迎检攻坚各项工作。二是全面补充完善资料。要重点对照验收现场抽查项目要求,结合实际全面、准确、详实的收集汇总软件资料,做到目录清晰、完整合理、客观真实。三是强化治理氛围营造。要结合实际增加宣传氛围,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提高群众知晓度。四是充分做好成效展示。要把市域社会治理工作要求与本地本部门工作结合起来,梳理出创建工作中的特色做法,结合实际选择重点展示。五是加强人员培训。要着重点位负责人培训,务必确保“情况熟、说得清”,经得起检验。


编辑:满新液
中共广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